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

上百憤青小物義賣! 籌錢拆美麗灣 in 姉fun手作市集


這個「姉fun手作市集」小小的但是很好玩,我也有一個攤子,叫做「籌錢拆美麗灣!」

我的「籌錢拆美麗灣」小攤位是一個義賣攤位,得到的錢都要捐去反美麗灣用的。(隔壁則是現在最夯的反核小隊長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唷!)

我準備去擺的東西會有我畫的帽子、一些合成帆布行、布書皮(不是不舒服)等台南風味的小物,還有我多年來收集珍藏的抗議(或生態保育或電影)貼紙、徽章、酷卡、明信片等等小東西,都是憤青該有的東西!!!(乾脆把我的遊行頭巾布條也都拿去好了)

歡迎來交關一下,然後星期天再去台博館的地球日市集看suming囉!

沒有留言: